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May 19, 2010

深夜我有想你了
很久了
我还是不能把你放下
每当在深夜
我还是想着你
想你的时候我痛苦万分
但是我也无法说给 你我也不知道怎么 告诉你这一切。

我在白天强忍着的情感
只有在深夜
我想你的思绪才像洪水爆发般的向我 来
我真的 无处可逃
任凭对我百般的折磨

我哭了
我是真的哭了
不止一次的哭
也许爱真的把我彻底的俘虏了
现在我 才真正知道原来自己的感情也 如此的细腻。
原来自己在感情面前也是这样的不堪 击
原来自己是如此的脆弱
我不想想你但是一到深夜我 无法控制

我想尽办法忘记你
可是这一切我都没有做到
我发觉我更加的思念你


我答应你的承诺我都去努 力做了
我也都快做完了
现在看来
惟独感情我答应的我是真的、彻底的 不到

现在一个字“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