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May 19, 2010

我想我输了。。。再次的输给你 了。。。
也许像我这种人根本都不适合去爱你。。。
也许我这种人注定过这样的生活。。。
也许做一个守护别人的人才是我应该做 的。。。
在他难过的时候出现,替他分担忧愁。。。
在他需要人的时候,在他的身边静静的陪着 她。。。

在他开心的时候,静静的在远处与他分 享。。。

在不需要我的时候,我就自动的离开他远 远。。。
是爱情放弃了我?还是我放弃了爱情?
是孤单选择了我?还是我选择了孤单?
我想幸福对我来说太遥远。。。
也许孤单的世界,寂寞的心情才是属于我 的。。。
所有的烦恼,所有的问题都一一的向我这个方向来。。。
我快透不过气了。。。快崩溃了。。。
心很乱。。。很累。。。很无助。。。
好想好想找个人诉说但却没人想听。。。
每个人不开心的时候都喜欢找我。。。
而我总会给予意见以及安慰。。。
但我的事好像也没什么人知道。。。
我的心好像也没人了解。。。
也许我是个容易被人遗忘的人吧。。。
就算记得我的也是因为讨厌我吧。。。
那就做守护别人的人吧。。。认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