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May 19, 2010

今天我很伤心,因为我看到了一些我不想看到的东西。我看到你和她的对话,我看得出你很爱她,很关心她。以前我以为你很关心我,但现在我觉得你以前到现在都没有真心关心我的。是我我想呔多了,我以为你会喜欢我的,但原来都是我自作多情。。如果不是以为你我会那么伤心嘛.你喜欢就找我不喜欢就不找我,你知道吗我会很伤心的。你和我说对不起,因为你也被那个女孩伤害过。所以才找和我说的是不是。我不明白,你心情不好的时候你就找我聊,说你和他的事,你知道吗我那时的心有多难受吗?我很讨厌你,你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